点击进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交易分团商会企业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2020年11月05日 20:36: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交易分团商会企业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副市长王靖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市招商局介绍了咸阳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等情况,泰国陕西总会、益海嘉里(兴平)、上海复星体育、上海咸阳商会、上海月星集团等商会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靖强调,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严峻形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六稳”工作,扎实落实“六保”任务。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不断强化“环境就是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提高生产力”的观念,积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推广企业“墙外事情包办、墙内事情帮办”,开展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活动,努力实现与国际通行规则无缝对接,广开怀抱欢迎百企进咸投资兴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战峰 魏敏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