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大型全媒体行动《追赶超越看咸阳》明天启幕

2020年06月24日 09:05: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快来围观,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20大型全媒体行动“追赶超越看咸阳”,明天(6月18日)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以全媒体报道方式全方位地报道咸阳市各县区市的贯彻落实情况。

本次活动首站走进礼泉县,明天中午十二点将通过《看咸阳》手机APP进行现场直播,记者带你逛袁家村,品尝特色美食,体验新奇水上项目,感受关中民俗风情,发现关中县域新时代嬗变的新奇风貌和别样风采。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新跨越。跟随记者镜头,让你了解一个不断创新、传统与现代有机融合的美丽乡村——袁家村。

关注全媒体行动,关注咸阳新发展。雨后初霁关中地,一同去逛袁家村,约起!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一丁 樊海洋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