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10月21日 10:30: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党的二十大代表、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纺部车间赵梦桃小组生产组长何菲:

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思想上深受洗礼,灵魂上深受震撼。报告将“科技创新”摆在了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对于纺织这样的传统行业来讲,是重生再造之举。接下来,我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升岗位奉献、服务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与工作需求相匹配、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本领,用“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专注,“偏毫厘不敢安”的一丝不苟,“千万线成一布”的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多纺纱,纺好纱。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梦桃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纺织工人的一份力量!

党的二十大代表、秦都区双照街道消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常亚琼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字字体现基层党员群众的心声,句句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令人既温暖又感动,既震撼又振奋。作为村党支部书记,强村富民是我的奋斗目标,我将一心一意为村民服好务,和大家一起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强村梦,用强村梦服务中国梦。我要把大会上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及时讲给我们的党员干部,讲给每一位村民,激励大家把农村建设得更加美好,带领大家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渭城区文汇路街道202所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陈齐: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让我感受颇深。我将持续以规范化、标准化改造提升“为民渭城”党群服务站,建强基层服务阵地,健全社区服务队伍,以多元化的志愿者活动,让服务居民有制度、有厚度、更有温度,促使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兴平市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史战盟: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我会时刻牢记嘱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用心、用情、用智干好本职工作,高度重视引进和培养人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保障,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里出力出彩、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东城干部为民务实新篇章。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武功县财政局局长马斌: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作为财政人,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深刻领会精髓和要义,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2023年财政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三原县种子管理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杨茂胜: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作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农技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心领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践行好“科技助农技术员、种业培育推广员、为民增收服务员”的使命担当,扎实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聚焦“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培育引进高产、稳产、优质种子,不断增加粮食产量,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咸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泾阳县妇计中心主任高艳利:

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聆听大会报告,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擘画了蓝图,为基层医务工作提供了指引。今后,我将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矢志不渝坚守医者初心,践行医者担当,自觉恪守医德,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心向党,为全县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咸阳党建)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