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二十大时光|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市建筑企业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年10月18日 16:27: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举世瞩目,咸阳市建筑行业代表陕建六建集团领导及职工以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仔细聆听报告内容,热烈交流心得体会。

(王鹏)

陕建六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在观看直播后感慨万千,他说:“我们陕建六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要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优化市场布局;强化内控管理,积极探索和创新各种有效的发展模式、策略,不断打造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峰)

在建筑一线的项目驻守人员张峰通过手机直播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张峰:“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不仅承载着过去成就的总结,更谋划了今后发展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工程建筑行业的一线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于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与项目部同志继续并肩作战,紧抓项目安全生产,落实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施工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为咸阳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陕建六建集团驻喀麦隆公司职工凌晨3点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