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公安局:三举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2022年09月26日 17:10: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武功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一体推进,强化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的工作导向。围绕“创新引领、实干奋进”主题,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紧密结合“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活动,全力以赴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加快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贡献了公安力量。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武功县公安局党委成立了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各科所队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县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成立了相应的工作专班,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

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实施。在第一时间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县委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武功县公安局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定期举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扎实开展党员干部查摆问题,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六聚焦”查找的问题、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上级点出的问题分类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坚持分类推进整改。目前,全局各单位29个问题已整改到位,3个正在整改中。在全局开展“反树典型正衣冠”活动,提升机关“效能革命”,由县局督导检查组针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对专项治理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目前已开展集中督导6次,印发督查通报3次。

夯实责任,强化履职担当。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切实将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活动开展以来,组织治安清查4次,共出动警力851人,社会群防群治力量447人,查处街面现行案件4起;办理经济犯罪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追回经济损失132余万元;办理网络黑产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办理电信诈骗类案件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人;排查预警矛盾纠纷105起,公安机关化解95起,各部门联合化解13起;9月11日,在开展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时查处涉黄案件1起,抓获违法行为人2人;9月12日,打击处理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扣押涉案车辆11辆,查获赌资20余万元。

(武功县)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