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用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7月26日 17:19: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7月23日至26日,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团队一行人11人赴彬州市新民镇丑寺村,深入长丰正中医农业(苹果)科技示范基地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当地的农村经济合作模式,探寻彬州市长丰正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模式。

调研团通过走访调研、实地参观等方式深入挖掘彬州脱贫致富的“金钥匙”,感受彬州的发展与变化,了解彬州乡村振兴的优秀成果。

在长丰正中医农业(苹果)科技示范基地,调研团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杨群仓的介绍,为基地着力打造集技术研发推广、苗木研究繁育、农资农技服务、果品储存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点赞。

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不仅了解到“长丰正果业”的发展理念和规划,认识到乡村发展的必要趋势。“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不仅仅是印在横幅上的,更是刻在每个队员心中的美好期望。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团主要由彬州籍学生组成,主要通过暑期“返家乡”的方式,观察家乡变化,助推家乡发展。

《看咸阳》通讯员 李永强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