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武功县三元科技产业园:吸引中小微企业41家 为企业建立优质发展服务平台

2022年06月10日 09:33: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9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全媒体采访活动来到了武功县三元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产业园围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企业服务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与运营管理,为中小企业建立优质的发展服务平台。

武功县三元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武功县周普路以东,高铁线以南,占地283亩,总投资6.2亿元,总建筑面积13.6万㎡,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53栋,行政办公楼1栋,以及附属配套基础设施。

产业园遵循“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高制造业质量效益为中心,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工业精品,形成以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新材料为主的产业集聚区。

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始建设,2020年6月完成全部建设,并投入使用。目前已完成所有的招商工作,引进中小企业30家,小微企业11家,2021年年产值12亿元,解决就业1800余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魏敏媛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