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西安咸阳教育一体化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咸阳市召开

2022年05月27日 21:01: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7日下午,应咸阳市教育局邀请,西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李红雨一行来咸阳市教育局,就西安咸阳教育一体化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明确,推进西安咸阳教育一体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两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扛起的重大责任,是两市人民多年来翘首企盼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顺势勇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合作共赢理念,抢抓发展机遇,稳步推进一体化工作;要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及时研究重大事项、解决重大问题;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挂图作战,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立足长远、优势互补、同频发力,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盼,深入推进学校结对帮扶、“名校+”、校园长交流、教育资源共享等11项议定事项落实落地,为两市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使一体化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两市人民群众。

两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咸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