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夏晓中主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咸阳市代表团第一组会议,继续讨论十三届省委报告,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2022年05月29日 16:05: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28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咸阳市代表团分组继续讨论十三届省委报告,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夏晓中主持第一组会议。

夏晓中说

省纪委工作报告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政治监督的“纲”和“魂”,彰显了清醒坚定的政治担当、惩贪治腐的战略定力、执纪为民的赤热初心、守正创新的历史主动、刀刃向内的革命勇气,既是一份激浊扬清、执纪为民的“成绩单”,也是一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施工图”。

夏晓中强调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工作报告部署要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履行“两个责任”,把“永远吹冲锋号”的清醒与“向纵深推进”的坚定有机统一起来,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实际成效中。要认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抓严抓实“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和争上游创一流的标准干事创业。要深入推进中省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统筹做好审计、生态环保等领域督察整改工作,举一反三规范完善制度,用好常规巡察、专项巡察、交叉巡察,高质量推进八届市委巡察工作。要保持对腐败问题的高压态势,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咸阳发布)

(责任编辑:芳菲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