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地:渭城区突出“快、实、严” 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2022年05月20日 11:52: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是市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立足新阶段新要求,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渭城区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扣“快、实、严”,确保全区上下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本领大提升、改革大突破、发展大提质。

周密部署动员“快”。全市动员会结束后,渭城区第一时间召开全区“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制定印发《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全区上下迅速掀起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热潮。各街道、各部门结合实际,通过“三会一课”、远程教育、“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进行思想发动,做到全员发动、不留盲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开好局、起好步。截至5月15日,各街道、所有区级部门都已召开了动员会。

紧扣主题谋划“实”。制定印发《全区“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任务要点》,进一步明确6方面21项具体任务,保证了组织实施有章法、自选动作有特色、舆论宣传有声势、开局起步有气象。各街道、各部门紧扣落实区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聚焦“六破六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

注重实效督导“严”。及时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督导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和督导办公室;督导办公室下设8个督导组,对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督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不虚不偏。

下一步,渭城区将紧紧围绕四个阶段任务,聚焦“关键少数”、重点任务、职能职责、解决问题、为民实事6个方面,创新督导方式方法,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高效开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 丝路名都”提供思想保证和作风保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李江

海报设计:李佳欣  刘安琪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