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苗:解放思想抓机遇 转变作风招大商

2022年05月19日 20:24:5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咸阳市招商局早动手、扎实学、摆问题、求实绩,注重直面现状、深查问题、细挖根源、对症施策,以思想大解放提振士气,以作风大转变提升效能,倾力打造新形势下作风过硬、能力超强、效率一流的招商铁军。

早动手,精心谋划巧安排。第一时间制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妥善处理招商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5月11日,迅速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扎实学,细思深悟触灵魂。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重要论述,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夏晓中书记在全市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面系统学习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上率下,切实增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认知自觉和行动自觉。

摆问题,见人见事巧施策。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统筹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巡察工作与招商引资业务工作,对标“六破六立”查找问题,自查自纠。针对招商干部专业能力欠缺、招商政策不明晰、考核指挥棒作用发挥不明显等不足,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限,销号管理,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求实绩,推动工作显成效。市招商局以主题学习教育为契机,解放思想抓牢机遇,全面落实陕西省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和市委招商引资专题会议精神,抢抓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西安都市圈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等重大机遇,强化大抓招商、大抓项目鲜明导向。积极筹办“‘首’创未来‘链’动咸阳”——咸阳市首位产业暨产业链项目推介签约大会、“企业话发展月度例会”“逐光之行 心欣向阳”咸阳招商号西安、北京、上海等站系列“走出去”招商活动和“心存美好 重归咸阳”等系列“引进来”招商活动,绘制产业链招商、全市招商引资产业、优惠政策等“三张地图”,用活用好“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全民招商”两项机制,真正将活动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招商引资的强大动力。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李江

海报设计:李佳欣  刘安琪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