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步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 丝路名都”当好开路先锋

2022年05月19日 11:28: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交通运输系统通过解放思想破旧立新、开阔眼界、赋能提质,通过转变作风祛病强身、涵养正气、强筋壮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 丝路名都”中当好开路先锋。

在“实”字上下功夫不走过场。在召开动员大会的基础上,广泛开展思想再发动、认识再提高,充分把握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局官方网站开设专栏,局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了简报,同时制定5条标语,利用公交车、出租车车体和LED屏开展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在“细”字上做文章理清思路。采取集中封闭学、专题辅导学、交流研讨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重要论述,在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理清发展思路,找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引导干部职工在格局、思维、观念、行为、方法等各方面紧跟新时代步伐、现代化旋律,在充分利用西安—咸阳一体化、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中理思路、找办法,在抢先抢时、创新创优中跑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在“改”字上求突破务必认真。坚持开门搞教育,对标对表,通过“七必谈”、开通网上留言通道、设立征求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需要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引导干部职工把“严实”要求内化于心、把“认真”二字外践于行,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在建设“西安都市圈咸阳核心区”、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纵深发展、建设秦创原咸阳核心区等历史机遇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跨越。

在“干”字上树新风取得成效。主动对接西安—咸阳一体化规划和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结合全市“十四五”规划,加快构建与西安及周边地区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交通网络。积极推进G3023西兴高速改扩建及咸阳立交城市“南大门”建设,加快推进G70福银高速西安至永寿段改扩建工程,谋划推进乾武周高速建设。巩固交通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完成投资3.5亿元,新建改建农村公路75公里。投资1亿元,购置新能源公交车100辆,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提升交通运输质效,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李江

海报设计:李佳欣  刘安琪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