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县委书记拓巍峰:以“深学”促“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落实

2022年05月18日 22:26: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泾阳县坚持把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六破六立”重点任务,加力加压、紧密推进,力促主题教育活动在泾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以“实”为要,从严推动落实

5月11日,全市“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之后,泾阳县迅速行动,于5月12日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贯彻市委部署要求,研究审定《实施方案》,并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了主题教育活动。成立了由县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抽调58名精干力量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及8个督导组,明确了任务分工。及时印发《任务要点》,明确任务清单,8个督导组深入各街镇、各部门全覆盖开展指导督导,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

以“学”为基,夯实思想根基

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制定了学习计划,精心梳理必学篇目和相关内容23篇,编印学习读本,组织开展了为期1天的县级领导集中封闭学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议1次,3次专题研讨正在有序推进,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促进了思想转变、提高了履职能力。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泾阳实际,梳理了城镇化建设、统战、保密、审计等相关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观看教育片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内容。

以“干”为本,确保取得实效

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紧抓西安都市圈建设机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招商引资为途径,全力打造西咸(共管)泾阳临空都市区,以神电电器、嘉瀚机电为链主的“高端装备”产业链加速形成。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大力推进“双城同创”,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推进平安建设,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李江

海报设计:李佳欣  刘安琪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