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淳化县公安局:强化危爆物品动态管控 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2022年08月12日 11:01: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淳化县公安局针对夏季治安特点,不断强化危爆物品动态管控,严管民爆物品,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淳化县公安局强力开展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大排查大整治,“实”抓安排部署,将危爆物品管理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岗位和具体民警,以及在集中时段对全县辖区民爆物品使用单位进行全方位检查,“细”抓隐患排查,加大对民爆物品储存库的安全隐患检查。同时,要求现场爆破作业人员要严格按照爆破作业相关规程进行操作,日常工作中必须履职履责,依规作业,确保爆破作业安全可控。

行动中,淳化县民警将抓隐患排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严”抓管理稳控,全面开展涉爆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排查、管理、登记工作,并逐一建立台账,有效预防爆炸物品被盗、被抢、丢失,流向社会造成危害,不断加强从业人员教育管理,确保民爆物品不失控、不漏管。

在近期的隐患排查整治中,共发现安全隐患8处,责令现场整改8处,做到涉爆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淳化县民爆物品安全有序管理使用。

(通讯员 卜琼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