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咸阳市妇幼保健院:致敬妇幼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

2022年06月27日 16:53: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榜样精神,激发奋进力量,6月15日,咸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学先进 转作风 办实事”先进事迹学习报告会。院党总支书记赵娟莉参加会议并讲话,院长陈锋主持会议。

会上,儿童保健部主任康玉亭分享了自市妇幼院全面恢复医疗业务以来儿童保健和妇幼服务等工作成绩和先进事迹,勉励全院职工不断进取、不断追求,为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妇幼健康服务需求而共同努力。

张健、涂婧、唐文东、闫琳琳4名同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从妇幼人赴非洲马拉维医疗援助、到西安疫情严峻妇幼采样队驰援出征;从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守关人,到赴鄂支援妇幼人坚定逆行等等角度真情阐释了新时代、新妇幼榜样精神。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掌声致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担当的妇幼人,将吸取榜样力量,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新妇幼、新征程和全市妇幼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总支书记赵娟莉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提出了“信念坚定、思想解放、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总要求。同时指出,学习先进典型重点是要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做到“三个结合”: 一是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二是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三是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她强调“信念坚定、思想解放、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就是要做到信念坚定,一心向党,永葆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做到思想解放,高点站位,跳出城墙的大局思维;要做到业务精湛,爱岗敬业,保持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要做到作风优良,自身过硬,锤炼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要求,明确目标,解放思想,只争朝夕,转变作风,大胆创新,求真务实,坚守底线,严格自律,时刻牢记妇幼人的职责使命,让理想坚定、信念坚定成为妇幼院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陈锋院长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先进榜样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学习他们逆行出征、不惧危险的宗旨意识,学习他们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医者仁心、厚德笃行的职业风范。要进一步发扬榜样精神,紧紧围绕当前妇幼学科建设、特色业务打造、普惠便民措施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干实事,奋力担当谱新篇。

(来源:咸阳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