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咸阳市公路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5月27日 19:41: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7日上午,咸阳市公路局领导班子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围绕“六破六立”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摆问题谈不足,深剖问题找原因,制定措施谋发展,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领导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定期开展学习和交流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另一方面,班子成员要加强自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各类重要讲话,锤炼胸怀“国之大者”的政治品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二要持之以恒,持续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主题永远在路上,要把这个主题始终贯穿公路养建管服全过程,经常性对照“六破六立”,检视和反思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集中精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对梳理汇总的问题,各分管领导要主动认领,拿出实施方案,定出路线图和时间表,切实为职工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看得见摸得着的、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做到搞一次活动,解决一批问题,推动公路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通讯员 李晓波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