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封闭学习

2022年05月20日 11:45: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8、19日,咸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封闭学习,通过领学、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读原文、学讲话、悟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营造了“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的浓厚氛围。

市供销社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方案和进度安排,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省重要文件精神等,通过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使机关党员干部解放了思想、提高了站位、转变了作风、增强了本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

在集中封闭学习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分别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为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