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09:55: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提升咸阳市主城区“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工作,5月7日上午,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市绿化管理处、市路灯管理处、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等部门积极行动,针对城区环境乱象、设施老旧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扫除”。

上午9点,在中华广场,记者看到广场管理处22名党员干部集体出动,冲洗人行道,擦洗护栏、垃圾箱,清理绿化带杂草,修建绿篱。在滨河西路,市城市绿化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将用10天时间,对道路两侧1169棵垂柳进行修枝整形,促进生长,减少盲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另外,市政工程管理处与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还将对抗战南路人行道,北平街陈旧路灯进行修缮与更换。

下一步,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和巩固力度,多方位开展城市环境整治攻坚战,对违章搭建、乱堆乱放、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用"绣花"功夫加强推进管理治理精细化,努力为市民创造干净舒适、优美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努力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作出更大贡献。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共创咸阳美好家园。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艺红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