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2023年03月13日 15:33: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天(3月13日)举行闭幕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人民是决定性力量。要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充分激发全体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分配制度,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强化基本公共服务,兜牢民生底线,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在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上不断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不断巩固发展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