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开班

2023年04月05日 17:12: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7日下午,为期5天的咸阳市公路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局党委召开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李秀文主持,作开班主题辅导。

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期一个星期,对全部党员进行分组,由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担任负责人,分别设立召集人和记录员,及时组织和反馈本组学习研讨情况。各小组通过“集中学+个人学”“原文学+讨论学”等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全面、系统、直观地学习贯彻,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培训目标,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咸阳公路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提供坚强的公路保障。

(通讯员  李洁)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