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抗疫有我,一起跨过“倒春寒”

2022年03月31日 15:41: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本轮疫情发生后,咸阳市公路局迅速响应,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鼓励倡导全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主动到街道社区报到,积极投身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公路人“铺路石”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下沉,亮明身份,就近报名参加,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小区封控管理、核酸检测维持秩序、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主动向社区报到,按照社区统一调配安排,做好小区封控、信息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

永寿管理段党员志愿者参加永寿县广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帮助检测人员登记填报信息。

兴平管理段8名党员志愿者主动到居住社区报到,按照社区调配安排,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淳化管理段2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在段家属院门口进行执勤值守、宣讲防疫政策、摸排登记等工作。

礼泉管理段党员干部、志愿者,每天分批在段门口执勤值守,负责单位职工及段家属楼人员出入扫码核验登记等工作。

太峪养护应急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彬州市北街社区、浦江恒海佳源小区、西咸新区华宇蓝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负责检测人员信息登记填报、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等工作。

维修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所住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烟霞收费站党员志愿者在咸阳市毛条路航院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管控小区人员进出及登记填报相关信息。

烟霞养护中心志愿者在咸阳先河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规划设计室2名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配合社区做好防控宣传和维护秩序工作。

据悉,全局目前共有5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社区,坚守在各个街道、小区疫情防控点上,为守护群众安康奉献着公路人的温暖,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公路力量。

(《看咸阳》通讯员 李晓波 )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