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亮剑!公路“铁军”出征“疫”线

2022年03月31日 15:41: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咸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咸阳市公路局承担的福银高速咸阳北出口疫情防控值守核查登记工作任务愈加繁重。按照公路局疫情防控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咸阳路桥工程公司临危受命,奔赴咸阳北出口开展疫情联防值守和核查登记工作。

咸阳路桥工程公司是咸阳市公路局下属的应急抢险支队在接到前往咸阳北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指令后,公司立即响应,迅速抽调18名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精兵强将组建四个防控班组,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奇带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为组长,于3月14日集结到岗,在做了周密而细致的业务培训后即刻奔赴福银高速咸阳北出口疫情防控值守点。

疫情面前,他们不忘初心!在北出口,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和各类信息核查登记的同志们时刻牢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路桥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们认真配合卫健和交警部门对每一辆入咸车辆仔细询问,查验相关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证明,详细登记相关信息;仔细摸排对不符合入咸条件车辆、耐心解释劝返,为不会使用手机申请健康码的老人细心操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坚决杜绝疫情病毒流入我市

16点上班、次日8点下班后,队员们匆匆换下防护服、穿上工作装,赶赴工地,因为他们还分别承担着吴家堡盘道改造、郑国路应急排水、宝泉路地铁道改等市政建设项目工程建设任务,而他们很多人还是项目建设的主力军和领导者。疫情防控是责任,项目建设也不能放松,他们是抗击疫情中的“逆行者”,也是城市品质提升的“战斗员”。

为了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前方战友”安心工作,咸阳路桥工程公司机关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值守人员配备防护用品和消杀用品、协调车辆人员、联系核酸定点检测、开具人员车辆工作证明……一切工作服从抗击疫情的需要,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看咸阳》通讯员  李洁  付萍)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