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党委召开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年03月31日 15:41: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4日上午,咸阳市公路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局党委班子部分成员、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驻咸单位和抽调的述职单位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基层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在11个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李军宁主持。

会上,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向局党委述职,党委委员对分管单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测评。最后,局党委书记李秀文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作集中点评,总结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特点,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对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责任,凝聚合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到以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党建工作。运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提质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铺路石”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切实加强党风政风行风监督管理。各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功能,发挥前沿“防火墙”作用,大胆运用“第一种形态”,不断增强党员“四自能力”。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坚持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促进党风政风行业风气持续向好;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定位,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积极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助推中心工作落实。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党支部工作方法,注重把党的建设与公路养建管服重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公路养建管服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看咸阳》通讯员 李晓波)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