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管理段为公路设施“清洗焕颜”

2022年03月07日 16:14: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通过前期开展的路域环境整治活动,泾阳境内108国道、211国道路面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为进一步营造“畅、安、舒、美”的良好公路通行环境,咸阳市公路局泾阳管理段抢抓近日晴好天气,积极组织职工对辖养108国道、211国道公路沿线的行道树、波形护栏、里程碑及安全警示标志等设施进行清洗刷新。

为确保工作任务高效完成,泾阳管理段科学安排,采取人工和机械配合的方式,利用车载护栏清洗设备对交通流量大的108、211国道波形护栏进行了清洗;各道班对列养线路的沿线设施、标志逐一进行清洗,及时校正歪斜标志,对公路示警桩、里程碑、百米桩统一刷新,对行道树统一刷白,不断改善公路通行环境并提升公路安全保障能力。

截至目前,已完成行道树刷白1800余棵,波形护栏清洗20公里,安全警示标识刷新100余块,各项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看咸阳》通讯员 姚新)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