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管理段召开节后收心暨当前工作安排会

2022年02月25日 09:52: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7日下午,咸阳市公路局泾阳管理段组织全段人员召开节后收心暨当前工作安排会。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为2022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段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心态,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改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当前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要持续扎实做好除雪除冰、常态化养管、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等工作;各道班整理管辖路段的路容路貌、清洗污染的钢板护栏、警示桩等沿线设施,采取湿法作业的方式加大路面清扫力度,遇到恶劣天气,特别要做好211国道口镇桥、山体弯道及108国道部分桥面积雪积冰的清理;生产股对列养路段的路基、路面以及构造物病害进行摸底调查,分类汇总,为下一步养护处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数据依据;各股室整理2021年内业资料,按照规范化内业资料管理要求进行归档;五是开展春训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提高全体人员的政治思想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会议强调,要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冬奥”“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公路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工作。

《看咸阳》通讯员 程春林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