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烟霞收费站: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保畅任务

2022年02月25日 09:52: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2年春节长假期间,咸阳市公路局烟霞收费站以畅通的通行环境和良好的便民服务,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站区保畅任务。

值班值守落实到位,带班领导24小时在岗在位、当班人员按时到岗、坚守岗位,用饱满的热情站好节日岗,时刻关注车流量变化,做好了安全保畅、应急预案启动的准备工作。每天对站区用电线路、消防器材、监控设备、收费设施逐项等进行排查,及时整改隐患,确保了收费安全万无一失。每日彻底清理站区的环境卫生,冲洗车道、擦拭设备、浇灌绿植苗木;同时对收费亭区、办公楼及职工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及时检查、补充便民服务岗的便民用品;节日期间为司乘人员提供急救帮困服务2次,提供开水、路况咨询及如厕等服务40余次。

保畅措施落实到位,设置7座以下小型客车专用限高免费通道,实行客货分类、分车道通行;应急处置预案启动及时,节日期间车流量大,开启了全部车道,加强与路政、交警等部门的互联互通,强化站区和附近通往袁家村各路口的车辆疏导;2月5日晚至6日,礼泉境内普降大雪,烟霞站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组织干部职工及时破冰除雪,抛洒融雪剂,保障了过往车辆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通行。

春节假期,烟霞收费站累计免费通行58735车次,免收通行费约29.4万元,收费站区未出现交通拥堵、压车、阻断现象。

(《看咸阳》通讯员 郭涛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