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建十一建】一封感谢信,奋进再加油!

2022年05月16日 09:43: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陕建十一建集团第五工程公司承建的金泰山河砚项目收到一封甲方感谢信,对陕建十一建集团及项目管理团队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攻坚克难顺利实现预售节点等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

信中指出,项目建设虽处疫情时期,但项目部秉承“服从指挥,能打硬仗,乐于奉献,团结和睦”优良传统,特别是假期仍坚守现场,提前完成预售节点。与此同时,对陕建十一建集团和项目部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及“敬业守信,勇担责任,建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表示赞赏。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高新大道西,高新六路东。总建筑面积130226.34m²,由7栋高层,10栋洋房,幼儿园、商业及地下车库组成。目前,7#、8#楼主体结构2层正在施工,20#、21#、22#、23#、24#楼主体结构5层正在施工。

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多赢,让对方先赢,最终实现共赢”理念,科学防疫,有序生产,项目团队正为后续节点全力奋进,为驻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陕建十一建力量!

(  通讯员  翁希  杨飞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