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男孩贪玩迷路 渭城民警及时送回家中

2021年09月15日 10:22: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12日21时许,咸阳市公安渭城分局新兴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北门口凤凰广场发现一名疑似迷路的儿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大约10岁左右的小男孩找不到回家的路。民警拨打男孩提供的父母电话,但都无法打通,便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里。

到派出所后,经询问得知孩子的名字及家庭住址,查询到小男孩家住金旭路某小区,民警立即驾车将男孩送回家中。在回家的路上,民警了解到,男孩晚饭后,出门与其他小朋友玩耍,不知不觉就到了凤凰广场,等其他小朋友都回家后,男孩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民警将孩子送到家中,小男孩的爷爷这才知道孩子走丢了。民警嘱咐:监管人尽量要让孩子处于视线范围内,以防走失发生意外。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范帅锋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