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彬州市太峪镇张村:路灯亮了 百姓笑了

2021年08月30日 10:45: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近日,彬州市太峪镇张村正在紧锣密鼓地为通村路两边安装路灯,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村民马桂莲夫妇笑呵呵的告诉记者:“路灯装上后,我们晚上出来乘凉也好,来回走路,都很亮堂。外地来旅游也会我们这里环境好,而且冬天娃上学回来更安全。感谢党的好政策。”

路灯改变了乡村夜间无户外照明的困境,打造出更适于村民居住的宜居环境。同时,夜间照明带来的交通便利,无形中也拉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太峪镇张村党支部书记徐晓权说:“为了改善人居环境,我村争取“一事一议”项目,新载路灯98盏,为村民出行提供了方便,新修排水渠260多米、投资50多万元。目前正在流转土地50多亩,建设二村一园"项目,栽植苹果,壮大村集体经济。”

(《看咸阳》通讯员  曹亚妮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