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喜迎十四运】十四运会体育服装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10日 09:53: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fc055b66f4473f48a5d40a4733fd1aec.png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秦凯、刘楠、吴雅楠进行服装展示

4月9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服装正式亮相。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在陕西举办。此次十四运会官方体育服装的发布,标志着十四运会筹办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49a44f1f4437572091a495d49deb3509.jpeg

十四运会志愿者服装正式亮相

当晚发布的十四运会体育服装包括火炬手(护跑手)、志愿者和全民健身表演人员服装。其中,火炬手服装主体颜色为红白色,搭配十四运会会徽底纹,充满阳光与活力。志愿者服装以十四运会主题色为主体设计,展示了志愿者的朝气蓬勃。全民健身表演人员服装的主体颜色为夜空紫,整体设计风格活跃欢脱,彰显全民健身表演人员的欢快活力,体现陕西地域传统特色。

十四运会体育服装整体设计以中国元素、陕西元素和十四运会元素为主题,在保证运动功能性以及日常穿着舒适性的前提下,将红色文化与会徽图案融入设计,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进行深度结合。

025fd26e0ddd1f008302e48da8186ee5.jpeg


十四运会体育服装正式亮相

发布仪式现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秦凯、刘楠、吴雅楠进行了精彩的服装展示。

(文章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