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在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招商成果斐然

2019年12月10日 16:01: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9日,记者从咸阳市招商局获悉:咸阳市在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依托深圳咸阳商会等资源,组织开展两场自主推介活动,包装推介项目74个,涉及电子显示、新能源汽车、能源化工、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9个领域,共签订合同项目9个,总投资额187.71亿元。其中,投资34亿元的中港万海细胞自动化生产及细胞自动化转变药物试剂项目等4个项目在“陕西·广东(东莞)产业合作推介会”上集中签约,合同引资59.86亿元,居全省前列。

12月5日至6日,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带队在深圳市、东莞市招商引资时,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松山湖生产基地考察。通讯员 杨宇晗 摄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咸阳市主要领导要求把招商引资作为当前稳增长的第一抓手,并带队考察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松山湖生产基地、深圳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深圳咸阳商会负责人座谈交流,分析产业走势,洽谈招商项目,并征求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咸阳市主要领导带队在东莞市招商引资时,考察合丰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讯员 杨宇晗 摄

咸阳市为提高招商引资综合效应,在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系统梳理产业,整合资源优势,依托各类商会,紧盯企业需求强化供应链招商、区块链招商,在建立产业基金、完善金融政策、用好各类人才等方面下功夫,在深耕细作大湾区、承接东中部产业转移、发展“飞地经济”、建立利益分享机制等方面做文章,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据悉,截至今年10月底,咸阳市共引进备案合同项目280个,合同资金1477.42亿元,累计完成投资660.48亿元(含跨年度续建项目完成投资)。

陕西日报记者 张丹

(来源:陕西日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