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周初看天气】亲~甭怕!本周咸阳天气晴好  气温持续平稳

2019年12月10日 09:57: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虽然已到了“大雪”节气,但是这段时间咸阳市区还是看不到雪的踪影。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本周白天咸阳最高气温基本和上周持平,保持在10左右,但是昼夜温差加大,最高温差将超过15℃。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我市将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降水稀少,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可达到13℃,最低气温将出现在周三,为-3℃。虽然近期都是晴到多云天气,但依旧有早晨近地面降温导致水汽凝结、辐射成雾的现象出现。就像今天早上,明显能够感觉天气雾蒙蒙的,渭河南北两岸景观也是完全不同。渭河以北的建筑清晰可见,天空也看得比较清楚;但是渭河以南的建筑就几乎被罩上了一层纱幔,所以还是提醒大家出门记得戴上口罩,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另外,由于本周气温还不算太低,不会影响运动健身的市民朋友。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伙,最近属于感冒的易发期,早晚温差较大,大家要注意合理增减衣物,体质较弱的朋友请注意适当防护。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许东阳 王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