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荣获“咸阳市厂务公开职代会四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21日 11:04: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民主管理水平,不断健全和完善厂务公开职代会制度,切实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咸阳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研究决定:授予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等16个单位“咸阳市厂务公开职代会四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积极组织开展“星级职代会”创建活动,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在健全职代会制度、落实职代会各项职权、提高职代会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为加强基层工会民主政治建设,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促进咸阳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