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保温用品送给环卫工人 “暖冬行动”温暖出发

2019年11月21日 11:04: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寒冬来临,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整洁依然奋战一线,为了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尊重环保工作、关爱环卫工人,今天咸阳市的一家爱心企业积极行动,将”温暖”送到了他们的身边。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领导首先向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冬日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他们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关爱自己的身体。随后,工作人员们把保温杯、棉帽子和皮手套等物品一一送到了环卫工人的手中,并亲自帮他们试戴,冬日阳光下,“城市美容师”们脸上开心的笑容,让现场暖意融融。

环卫工人:“我心里特别感动,这些东西都是我们的必需品,冬天里手和头再也不会冷了。”

环卫工人:“我觉得很高兴,以后会继续努力工作,把咱们城市打扫得更整洁,更美丽。”

据了解,当天的四十多名环卫工人都来自于秦都区古渡街道办事处,组织“暖冬行动”的爱心企业也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他们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做下去。

爱心企业负责人程海涛:“作为一个企业,有义务去为社会做付出,参与公益事业,也希望学校所有的老师,能把今天这样的公益精神,公益行动带到学校里去,带到孩子中间,让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杜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