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猪肉价格下降!“二师兄”迎来“跌跌”局面

2021年04月12日 18: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除了蔬菜和鸡蛋,猪肉也是老百姓非常关心的菜篮子里的重要产品,那目前市场上的猪肉价格如何呢?

记者首先来到了中华路便民市场。

猪肉商户张选信:“最近肉价降的还比较多,腿肉现在降到17至18元每斤,排骨是26元每斤,里脊肉也是26元每斤,五花肉也是17至18元每斤。”

顾客:“我今天来买了点里脊肉,价格是27元一斤,相比过年的时候降了好多,过年的时候是35元一斤。

据记者走访中华路便民市场了解,各类猪肉价格多在每斤17元至28元。春节到现在,猪肉价格呈现波动下行态势,整体每斤下降了7至8元。

据了解,目前猪肉市场价格之所以回落,有赖于生猪产能恢复,猪肉上市量明显增加。自去年以来,咸阳市落实生猪稳产保供政策措施,生猪产能加快恢复,生猪存栏量继续保持在高位。目前猪肉市场供应稳定,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