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马俊民主持并讲话

2021年03月01日 19:33: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3月1日)上午,咸阳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主持并讲话。

马俊民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奋力开局“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而重大,全体机关干部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切实做到学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铸魂,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马俊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清楚对象阶段,把准关键环节,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找准角色定位,在学习上当标杆,在推动工作上走在前,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勇担使命、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