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一条“涉毒”线索 牵出2起贩毒案件

2021年01月15日 22:10: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0年12月28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扫黑大队接群众举报,发现两名吸毒人员高某、赵某。将二人抓获后,侦查员对二人展开询问得知,两名吸毒人员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24日期间多次从居住在秦都区的樊某处购买冰毒。

经过一周多的缜密侦查,2021年元月7日晚,侦查员将樊某抓获。经讯问查证,2020年12月21日至24日期间,高某、赵某向樊某购买冰毒7次、9包(每包约0.25克)。犯罪嫌疑人樊某贩卖毒品事实清楚、证据充分且对贩毒事实供认不讳,被秦都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秦都分局扫黑大队在核查此线索中共办理吸食毒品行政案件2起、行政拘留2人,贩卖毒品案件刑事立案2起,刑事拘留2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发布: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