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妇联、教育局联合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2021年01月15日 17:34: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让少年儿童有一个健康、安全、温暖的寒假,今天(元月15日)咸阳市渭城区妇联和区教育局共同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活动,为学校部分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来温暖。

今天上午,正是课间操时间,渭城区妇联和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王敏寄宿制学校,看望学校的部分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及家庭情况,并且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把准备好的学习文具、书包等物品送到孩子手上。

学生:“我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很少陪我。今天叔叔阿姨们为我们送来了文具等学习用品,我感到很高兴。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学生:“我家人也是常年在外地,我平时是和奶奶在一起生活。今天区妇联、区教育局的老师给我们送来了一些学习用品,我感到很高兴,很温暖。以后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去回报这个社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渭城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维佳:“今天区妇联联合区教育局在王敏寄宿学校开展“把爱送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10名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暖心包”——学习用品,表达了渭城区委和区政府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高启红  张优美)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