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5G新媒体广告产业园街道级标准化创业中心正式挂牌运营

2021年01月15日 17:34: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推动渭城区创新创业工作,1月14日,渭城区人社局在咸阳5G新媒体广告产业园举行了街道级标准化创业中心授牌仪式。

该创业中心设有咨询服务台、政务综合服务区、信息发布区、多功能会议室、培训教室等相对独立的功能空间,可提供创业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创业信息发布等服务内容。目前,该创业中心已成功入驻企业13家,带动就业200余人,渭城区计划将产业园打造成国家级新媒体广告产业园。

近年来,渭城区人社局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总要求,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引领区”建设,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围绕“创业一人、就业一批”的目标,把就业创业与“两区两园”建设有机融合,大力开发制度健全、机制灵活、功能完善、运行规范的标准化创业中心,搭建载体平台,全面落实政策,提升服务质量,推进全区创新创业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