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小区旧楼改造 垃圾成堆引困扰

2020年11月28日 13:20: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咸阳市渭城区凤凰嘉园小区,成堆的垃圾引人注目。小区居民似乎把这里当成了垃圾台,除了生活垃圾之外,建筑垃圾也堆在这里。不远处的一个垃圾分类台似乎已经成为了摆设。除了垃圾问题之外,这里的下水管道也破烂不堪,还不断的向外流出污水,并伴有阵阵恶臭,环境问题堪忧。

据了解,这个小区正在进行旧楼改造,虽然墙面已经换了新颜,可垃圾堆放成山,让居民心里添堵,与改造好的墙面是格格不入。垃圾堆又紧靠着居民楼,一楼住户都不敢开窗。地上的污水与垃圾混在一起,破损的下水管道裸露地面,如此环境令小区居民怨声载道。

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是我们美好生活的出发点,我们也希望旧小区在进行旧楼改造换新颜的同时,要把变美变好的功夫真正做到实处。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李妍妍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