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举行庆祝第21个“记者节”表彰暨文艺演出

2020年11月06日 19:19: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第21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咸阳日报社承办的咸阳市庆祝第21个“记者节”表彰暨文艺演出,今天(11月6日)下午在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演播厅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出席并颁奖,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樊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巴桑玉珍、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郭群星、市委宣传部调研员谢敏、咸阳日报社社长万晓林、咸阳日报社总编辑曹锋、咸阳市广播电话台总编辑王民安、咸阳教育台台长张雅莹及奔忙在一线的200多名新闻记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新闻工作者的节日。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一线的记者编辑逆向而行、冲锋在前,用手中的镜头和笔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各项宣传报道工作,成为疫情防控宣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担当。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巴桑玉珍宣读表彰决定。

来自全市各新闻战线的张宇博、魏琪、樊海洋、苟妙侠、贺珍、刘佳慧、李胜灵、魏英、赵小刚、王娟等人,被评为2020年咸阳市“最美新闻工作者”,以表彰他们在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

随后的联欢节目引爆全场,歌舞串烧《经典流行风》、《咸阳广电的那些靓仔们》,舞蹈《向快乐出发》、情景剧《全媒体行动进行时》向大家展现了充满激情和正能量、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当代新闻工作者。

男女合唱《不忘初心》、《你的答案》女声独唱《人间大爱》体现出一线记者们心向美好、不忘初心,用热情和汗水浇灌新闻理想的风采;诗朗诵《遇见,咸阳》向我们娓娓道来咸阳的发展进程,今天的咸阳,已经一跃成为向西发展的前沿阵地和“一带一路”的核心区域。

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在大合唱《你的爱将与我同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璐  张优美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