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看咸阳 美景随手拍”2020咸阳微视频创意大赛第三期月度人气奖揭晓啦!

2020年10月20日 16:16: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看咸阳,美景随手拍;新咸阳,百业奏凯歌。2020咸阳微视频创意大赛第三期月度人气奖颁奖交流座谈会在今天上午拉开帷幕。

由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看咸阳,美景随手拍”2020咸阳微视频创意大赛第三期月度人气奖颁奖交流座谈会在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举行,相关部门、企业、部分县市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及获奖选手、优秀拍手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观看了《遇见咸阳》《担当》等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感受镜头下的大美咸阳。

据了解,此次微视频大赛主题为“观产业 拍美景 共携手 促发展”,从6月份启动至今,已经征集各类微视频作品500多件,在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官方移动客户端《看咸阳》APP和《咸阳视听网》筛选刊发参赛作品300多件,作品内容涉及风景名胜、民俗文化、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益广告等10多个类别,给社会各界呈现了日新月异的新咸阳新风貌,展现了健康向上的咸阳人美好新生活。因此,大赛也被称为“咸阳本地的抖音大赛”,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十月中旬以来,《看咸阳》手机台再次开启了线上投票活动,最终《壮丽美景看乾陵》、《蜕变》、《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百花丛中俏夕阳》、《扶贫助农你我携手》等五个作品从50件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三期月度人气奖。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咸阳宝石公司企业生产线和产品现场,见证复工复产的繁荣景象,为微视频创作进行了采风交流。

2020咸阳微视频创意大赛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届时将评选出全年度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在剩余不多的时间里快快拿起手机或相机,记录身边的美好吧!

(参赛视频要求:3分钟以内,mp4格式,可发送至邮箱:xyxinmeiti@163.com)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贾利婷 李拓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胡晓语  张优美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