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2020年10月20日 15:35: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咸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万峰,咸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曹红学,咸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蒲军,在陕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咸阳市被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至此,咸阳市已连续八次荣膺此项殊荣。

近年来,咸阳市始终把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摆在重要战略位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推动双拥创建水平持续提升、军政军民关系坚如磐石。这次又一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咸阳双拥工作的充分肯定,这是全市军民共同的荣誉。全市军民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持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成果,持续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的伟大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看咸阳》特约通讯员 张伟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