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渭阳西路一处人行道发生路面塌陷  行人车辆需注意

2020年10月20日 11:50: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记者今天(10月20日)来到咸阳渭阳西路荣栖酒店门前,看到人行道上路面发生部分塌陷,塌陷路段已经被围挡起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塌陷部分有1平方米左右,从塌陷位置可以看到内部处于中空状态,里面有一条下水道,水流缓缓,并隐隐伴有一股臭味。此处行人络绎不绝,大家或绕行,或低头穿过警戒区域,不时驻足观看一探究竟。一名酒店工作人员用共享单车和警戒线将现场围挡起来,并提醒路人请勿靠近,防止车辆和行人跌入受伤。

“塌陷是昨天凌晨发生的事,塌陷的地方恰好是酒店停车场进出车辆的位置,一辆送水的厢式货车陷了进去,车有损伤,幸亏人没事。”记者从酒店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为了安全起见,已要求保安现场值守,避免发生意外。

随后,记者联系咸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回复,早上已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巡查,确认是下水道冲刷导致路面塌陷,已向该大楼物业下发督办函,要求及时修复路基和路面,“目前对方已在督办函签字,我们会继续关注此事。”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李妍妍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