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授牌仪式举行

2020年10月19日 11:18: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彩虹学校建校40周年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暨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授牌仪式,昨天(10月18日)在彩虹中学新校区举行。

秦都区区委书记谢军为彩虹学校教育集团进行了授牌。

咸阳彩虹学校由彩虹集团公司于1980年创办,原是一所企办学校,2006年移交到秦都区政府管理,成为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建校四十年来,秉承“精诚敏毅 大气开放"的校训,坚持“为每个孩子创造成功人生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绩突出,享誉三秦。学校管理体制精细成熟,校风正、教风优、学风浓,致力于培养高素质、能力强、善学习、会生活的未来社会新型人才。

在授牌仪式上,秦都区区长景雪峰进行了致辞,彩虹学校四十年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为秦都区打造“陕西教育新高地”点亮了燎原星火。可以说,彩虹学校发展是咸阳教育中的一个奇迹,她根植咸阳秦都,用优质教育造福咸阳人民。打造“陕西教育新高地”,就是要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需求,让孩子们有学上,上好学。

据了解,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于今年7月正式成立。至此,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由咸阳彩虹学校(咸阳彩虹初级中学、咸阳彩虹小学)、咸阳彩虹中学、咸阳彩虹中学南校区、彩虹第三学校、彩虹第四小学、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彩虹学校东方分校等组成的教育集团。

彩虹学校(总校)校长高记平在授牌仪式上讲话,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育关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关乎家庭的和睦幸福,关乎学生的生命成长。彩虹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开放办学、精诚育人,积极践行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最好的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人、一个高素质的人、一个完整幸福的人。四十年前,彩虹人在这片热土上播下了教育的种子,如今,她已经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根深叶茂、硕果累累。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王逢锴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