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多部门整治渣土清运车

2020年08月14日 11:34: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渣土拉运车运送散装货物未包装覆盖,会遗撒到路面,既影响道路环境卫生,还会给环卫工人保洁带来负担,而且散落的石子会造成行车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现象,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检查组于8月13日晚进行了专项整治检查活动,确保渣土拉运车行车规范和清洁。

在位于高新区的香柏里云镜天澄项目工地,记者看到,在项目工地门口,一辆辆渣土拉运车在驶出门的时候都要进行全车冲洗,尤其是对车轮部位进行重点冲洗,并且要保证车辆平箱拉运,覆盖整齐。检查人员依法对工程运输车辆的市城区禁行路线通行证、市建筑垃圾处置证以及驾驶资格证进行了检查。在渣土清运车经过的重点路段,检查组依法检查车辆行车中是否擅自改变路线,车辆覆盖是否整齐及是否存在遗撒问题。对于覆盖不整齐、有遗撒现象的车辆,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指正说明和教育。

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支队副队长李建宁表示,在渣土拉运期间,首先从源头进行治理,要求车辆必须是平箱拉运,车辆冲洗干净,不得带泥上路,然后在定点路段采取设卡进行检查,对个别车辆带泥上路拒不改正的将依法从严治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采取常态化从严管理,确保在全市创文期间做出我们城管人的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李小朋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