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全运场馆 第十四届全运会媒体采风活动昨天在我市举行

2020年08月14日 11:34: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我省举行。随着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的临近,第十四届全运会媒体采风活动也提上了日程。这次媒体团走进全运会的各大比赛场馆,了解这些硬核建筑背后的软实力。

8月11日,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新闻宣传部等主办的“聚焦全运场馆 聚力追赶超越”十四运会融媒体采风活动在西安启动,央媒驻陕机构和省内主流媒体的30余名记者组成采风团从西安出发,进行为期3天的采访活动。

昨天(8月13日)下午,媒体团先后来到我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对场馆的建设特点、观众席设置、场馆承载量、以及场馆的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们将以融媒体采访报道的方式,讲透场馆建设意义;讲明赛事如何运行;讲好赛后怎样利用,挖掘全运场馆带动体育和行业深度融合、多元发展的综合效应。通过聚焦全运场馆,继而展现陕西追赶超越新成就。

据了解,在明年的全运会上,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将承办武术—套路项目比赛;咸阳奥体中心体育场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将分别承办U18男足和女足的比赛项目。目前场馆的提升改造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咸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负责人费国峰介绍说:“奥体中心2021年主要承担全国14运,足球比赛u18这个小组的比赛。七月份,我们筹委会的场地部委已经对我们进行了检查验收,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全运会足球比赛项目场地标准要求。目前还存在着一些裁判员、运动员、仲裁更衣室里边的一些配备,还有比赛期间赛场的一些器材我们也正在购置。这些软件配备设备配齐以后,基本上就能够满足。我们很有自信,能够把这次全运会的足球比赛项目,在我们咸阳奥体中心圆满顺利的举办好,举办成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许东阳 王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