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昨日强降雨 积水路段车辆受损严重

2020年07月11日 12:31: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昨天下午三点左右,咸阳市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晚高峰期间,全市多个路段开启了“积水模式”,路面积水导致不少道路发生堵车现象,部分路段积水导致停放车辆受损严重。

在世纪大道光明路段,由于下午的强降雨天气过程,导致这里积水严重。在现场可以看到积水严重导致整个道路无法通行,有近百辆车都被浸泡在水里,而这里的积水已经到了人小腿的位置,在这个水流中行走,能够感受到明显的阻力。几辆清障车辆正在对涉水车辆进行拖移。

救援车司机:“这已经是第五趟了。我是下午四点半左右发现车辆积水严重的,当时水大概有八十公分到一米高,我那会回来的时候,车几乎被水没过一半车身,现在车里面也都是水。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这条路上目前已经登记了五六十辆车,有不同程度受损,主要是由于车辆涉水。”

由于积水严重,在积水逐步退去的过程中,车辆顺着水流滑动,现场像这样几辆车挤在一起的情况也不容忽视。

虽然很多人士的爱车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但是在现场我们依旧发现了一些暖心的瞬间。趁着降水暂停,大家伙相互帮忙,一起努力将涉水车辆推离积水严重区域。有些市民则自发的走到下水道口,用手挖,用木棍掏,将堵在下水道口的落叶等垃圾清理干净,下水道流水很快恢复畅通。

业主 :“ 我已经掏了好几个了,这边堵塞基本通了,就剩一小部分了。”

业主 :“ 方便大家也方便自己。”

除了世纪大道光明路段积水严重之外,七厂十字,人民中路,团结路与胜利路交叉口,陈阳寨转盘等路段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由于强降水暂停,到昨天晚上九时,积水基本排除,车辆恢复通行。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小朋  王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