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调研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20年07月10日 17:16: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7月10日),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调研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王飞深入到渭城区厨余垃圾分散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三普中区、秦都区厨余垃圾分散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荣成西苑小区,现场听汇报,看小区现有垃圾分类设施、可回收物智能投放设备等设置运行情况,对小区内垃圾分类日常运行管理进行了系统化了解。

王飞强调,秦都、渭城两区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加快厨余垃圾分散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如期投入使用。要持续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针对社区、学校、机关等实际,分类开展宣传和教育,引导形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垃圾源头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的大文章。要健全垃圾收运体系,协调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不断提高生活垃圾治理能力和水平。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鸿 马林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