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全力做好进京国际航班转陕人员留观酒店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28日 10:32: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按照卫华市长在进京国际航班转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要求,3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礼生带领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到市区拟作为进京国际航班转陕人员留观酒店,现场督导检查酒店隔离防控管理、食品安全和电梯安全准备工作情况。

督查中吴礼生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进京国际航班转陕拟留咸阳观察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各机关监管人员一定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形成工作闭环,把工作做细做实。要讲政治、讲大局、不讲条件,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全力抓好定点安置酒店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做好餐饮服务、电梯安全和酒店的消杀等工作。

(《看咸阳》特约通讯员  张创奇  报道  )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